2021年7月23日

@一直以來,總是老師幫孩子打分數,期末最後一堂課,也請孩子幫老師打打分數吧? (509期末教學問卷之三)

Q1:若滿分是100分,你會給洪老師的分數是幾分?為什麼呢?

A

○添瑞:100,因為你把我們當作大人看待。

○元甫:99.9 這種老師 [獨一無二]

○沛穎:100分,因為疫情太嚴重導致要停課,幾乎全台灣因鬆懈導致自己的品性跟成績大大下降,但是老師不一樣,雖然停課了,老師還是一直強調(停課不停學)

○智湋:我給洪老師100,老師常教我們名言嘉句,跟我們分享爬山的心情!

○吟蓁:99分吧(˶ ⁻̫ ‾᷅˵)因為我覺得老師已經做的很好了,少的那一分是因為,有人說過:「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會有進步的空間啦!~

○銘鏡:100,因為老師給我們東西,帶我們出去玩,還幫我們上課外的課程。

○庭葦:100分,因為老師人很好。

○奕婷:100分,因為這個老師很棒。

○可薰:11002:不管是老師的用心,還是老師的上課方式,我都覺得:老師,很棒!!

○泓鈐:100分,因為我真的覺得老師很辛苦,要為我們付出這麼多。

○芸孝:99.9,因為我覺得老師還有一些部份能改。

○玥彤:99分,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天都要努力超越前一天的自己!

○峻國:80因為這是我認為最平均的評價!

○忻妍:100分,因為不管在哪銘鍵老師都會關心我們,教導我們,一些人雖然成績爛,但是老師一直幫我們把成績提高,我成績很爛,但是老師一直幫我與鼓勵我,還給我們東西吃。

○承越:99

○彥勛:80,因為老師有講很多名言佳句。

○家丞:95 因為還不夠認識您。

○林恩誼:97

○以熏:81.7

○庭齊:99

○兆峻:98

○昶甫:100

○律竹:99.9

○虹澐:100分 因為非常的努力。 

Q2:經過了一年的相處,我覺得洪老師是怎樣的老師呢?為什麼你會這麼認為呢?有沒有什麼具體的事例可以證明呢?

○峻國:我覺的洪老師是會把其他事情融入教育的老師,因為在老師會帶我們去爬山或做一些休閒活動進行機會教育。

○奕婷:有學問的老師,因為他能說很有意義的話。比如:在上課時就可以根據課程內容說出很好的佳句。

○玥彤:是個認真的老師/他會做一些其他老師不願意做的事情/他願意假日陪我們一起運動,疫情期間願意線上教導我們做的事情。

○恩誼:老師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認真的老師,從上午六點到學校、八點才回家,到現在連視訊上課都一節課也不少,按表操課,真的能夠配上史上最認真老師的名號呢!是個在家長和學生眼裡非常xN認真的一個老師。

○智湋:洪老師是個霸氣的老師,會請同學吃香雞排,,可可

○泓鈐:我覺得銘鍵老師是一個非常細心且非常努力的老師,因為老師給我們出的作業都是其他老師沒有的,而且老師常常說自己的工作量是其他老師的三倍,我覺得這是真的喔,因為老師都很晚才回家,我有時候回去學校拿作業的時候老師都還在,而且還要想其他的課程給我們上。

○可薰:1:老師是一個用心又幽默的老師。2:因為有一次上數學課,我覺得有點無聊,但老師添加了好多的笑話到數學課,我覺得很有趣。

○銘鏡:是一個熱愛爬山的老師,老師每天都叫我們要山訓,是為了想要讓我們體能進步和爬百岳。

○沛穎:洪老師是一位會照顧人,會教我們人生道理的老師,綜合課的時候老師會讓我們思考道理,比如:什麼是有錢人,怎樣的人才是有錢人,有錢人必須要有那些條件。證明是:上課時老師會讓我們全班討論。

○吟蓁:洪老師是一個非常認真和願意付出的老師,老師在我們身上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為了給我們更好的學習效果和觀念。當其他的老師在休息時,洪老師每天準時到學校幫我們上課,為了讓我們的學習不被疫情耽誤了。

○芸孝:覺得老師是個講道理的人,因為老師常常給我們看些有道理的影片。

○忻妍:我覺得銘鍵老師是個很關心與照顧還有教導我們的老師,還有會幫我們提高成績與鼓勵我們,老師常這樣,老師一直都關心我們也一直重複在說的同一件事。

○律竹:很好的老師,因為有時候會送東西呵呵!

○虹澐:我覺得老師是一個非常認真和很努力的老師。

○承越:認真的老師。

○彥勛:很愛爬山的老師,因為老師很常出去爬山。

○家丞:很辛苦,因為幫我們處理大小事,例如我和同學打架事件!

○以熏:用心的人,因為老師都會給我們一些不一樣的題材,比如國補等等的。

○庭齊:覺得老師很開朗,因為在上課時老師都會有說有笑!

○庭葦:很好的老師,會辦活動,讓我們玩遊戲。

○兆峻:1.很好的老師2.打架事件的處理。

○庭齊:開朗 有說有笑

○添瑞:我覺得老師是一個很負責的人,因為老師為我們付出很多。

○元甫:愛爬山的老師  因為老師常常帶我們去爬山!

○昶甫:會帶我們去校園外上課。 

Q3:我還想跟洪老師說:

○奕婷:作業可以少一點嗎?

○兆峻:不要發火會更好!

○添瑞:這一個多月上網課讓老師您身心疲憊,希望您在放暑假的時候別太操勞。

○智湋:我喜歡洪銘鍵老師,5上的時候老師每天都把我留下來輔導數學!

○家丞:謝謝您的教導,啾咪!

○恩誼:老師,你是我心中最認真,最棒的老師。

○以熏:謝謝老師那麼用心照顧我們,下學期也一起加油。

○庭葦:謝謝老師`(*∩_∩*)′

○元甫:多謝老師常常給我們福利拿。

○銘鏡:這1年下來謝謝你帶我們去玩,也謝謝你幫我們改功課給我們東西,希望老師能平平安安.長命百歲.身體健康,謝謝你這1年的辛苦謝謝。

○昶甫:辦了很多活動!

○泓鈐:洪老師,您辛苦了,您也要注意身體健康,不要太累了

○沛穎:感謝老師陪伴我們一年多,希望老師的身體可以一直健康,每天快樂!!

○吟蓁:很感謝您一直以來對照顧,這個學期我的表現不好,也犯下錯誤,讓您失望,非常抱歉。接下來我會改過自新認真反省,讓更好的林吟蓁出現在老師您面前。線上教學以來老師也耗費了不少心思和精力在我們的身上,很感謝您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學習狀態,以後的我也會更加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也祝老師暑假愉快。

○芸孝:謝謝老師一直鼓勵我。

○玥彤:你是一位好老師希望往後能讓我們愈來愈厲害喔!!

○峻國:謝謝老師您這一年的教導。

○忻妍:謝謝老師這幾年的照顧與陪伴與教導,銘鍵老師也是我見過最會講笑話也是對我們最好最關心的老師,沒有一個老師像銘鍵老師一樣的請我們吃東西與帶我們到其他地方爬山等,我覺得全校最棒的就是509班的銘鍵老師,會誇獎我們,也會為我們的成績擔心!

○虹澐:老師你真的非常的努力,為我們做了很多事,老師你真的很努力你也為班上做了很多的事。

○彥勛: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帶我們去戶外教學! 

Q4:對於六年級的課程、教學、活動、評量或作業,你想給老師什麼建議呢?(或想要學習什麼樣的課程呢?)

○家丞:先複習五年級課程,再教六年級課程。

○恩誼:我希望也可以像五年級一樣可以常常出去。

○以熏:上課時可以多跟同學互動或是講講笑話,比較不容易睡著。

○庭齊:我覺得可以加一項閱讀書籍!

○奕婷:跟現在一樣就好。

○可薰:當然希望老師不要出太多的功課丫! 也希望體育課可以多一點。

○兆峻:多在戶外。

○庭齊:作業可以多一個閱讀書籍!

○添瑞:作業可以多一點。

○元甫:希望體育課多一點!

○銘鏡:能讓我們開心和幸福!

○智湋:我六年級想要老師辦烤肉趴,還有在學校露營!

○昶甫:活動

○恩誼:我希望六年級疫情結束了,可以像五上一樣常常帶我們出去。

○泓鈐:我希望作業可以少這麼一點,因為有時候作業真的太多了寫到很晚才寫完。

○沛穎:我希望作文可以少一點,如果老師有時間的話可以帶我們班出去走走!!!

○吟蓁:emm…我希望功課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要有一定的學習效果,也不要讓我們寫到手軟,我也希望我們班可以去爬更多的山(ω),到更多地方學習!

○玥彤:希望作業少一點。

○峻國:我想學一些可以充實自己的課程。

○忻妍:照5年級一樣,因為5年級老師教的方法我都聽得懂。謝謝老師

○律竹:想學桌遊課。

○虹澐:可以多出去外面學習更多更多的知識。

 Q5:對於六年級的輔導與管教、處罰與獎勵,你想給老師什麼建議呢?

○家丞:處罰多 獎勵也多:處罰少 獎勵也少。

○恩誼:ㄜ......沒有,照現在就好。

○以熏:如果是有人來告狀的話,可以請做錯事的同學向告發者道歉。(如果有攻擊到告發者的話。

○庭齊:處罰跑籃球場

○庭葦:沒有建議,想不到。(。・ω・。)

○奕婷:處罰少一點,獎勵都可以。

○兆峻:多點獎勵

○添瑞:希望老師用更久的時間輔導我們,管教嚴厲一點,獎勵的話香雞排,處罰的話是作業加倍。

○銘鏡:罰寫和反省獎勵是給我們東西或加點數

○智湋:六年級我想要老師柔的教學,處罰,仰臥起坐,獎勵,和老師泡茶。

○恩誼:希望六年級不會因為課業而影響我們活動的時間。

○泓鈐:我希望六年級就跟五年級一樣就可以了

○沛穎:獎勵:還是跟以前一樣去7-11,處罰:可以體罰也可以罰寫課文。

○吟蓁:希望老師不要手軟▽`),適當的懲處和嘉獎。

○峻國:12金牌我覺的可以加一個閱讀金牌,20個章要有15人用,指定老師的一節換成閱讀課。

○忻妍:處罰:我覺得如果是考卷的話可以罰寫:x2其他的話扣章               

○獎勵:雞排或是飲料

○虹澐:我覺得之前那樣就蠻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