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

@孩子真的把老師的話聽進去了!(509期末教學問卷之一 110/7/2)

Q:洪老師讓我印象最深刻或收穫最多的話語是哪一句? 為什麼呢?

A

○吟蓁:老師說過:「揮劍一次,磨劍十年;磨劍十年,就為揮劍一次。」人也是如此,長期的努力,就為能有更好的劍,也告訴我,要堅持努力揮一次好劍!

○玥彤:「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以前曾因打翻東西心情不好,所以整理東西的時候一直幫倒忙,導致整裡很久!

○峻國: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還沒發生的事,因為這一句話是我們的班訓!

○忻妍:何謂「人生關鍵」四要事?~>做最重要、最及時、最少人(做)、最道德的事。

○庭葦:讓別人變黑,也不會讓自己變白!

○可薰:1<成功,往往在放棄的下一秒出現>2:老師是想提醒我們,不要這麼快放棄,努力堅持到底。

○昶甫: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貴人不是爸媽、不是師長,是自己!

○泓鈐:「現在不是單打獨鬥的時代,現在是打群架的時代」,因為我覺得老師說的沒錯,大家一起可以做的比較多、比較好。

○智湋:先管好自己,再管理別人,才能管理別人!

○恩誼:「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還沒發生的事」每當我做一件事情時,失敗了,我就會想起這句話,讓我不放棄,繼續努力。

○以熏: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必定會再給你打開另一扇窗,因為會讓我覺得我還有機會,快去做!

○沛穎:「上帝關了一扇門,必定會再為你打開另一扇窗」,不要因為有些挫折就放棄自己,愁眉苦臉,這件事失敗了,不代表你做的事都失敗,你可以去想想你曾經做過得事,跟你成功的事,不要因為一件事失敗就放棄自己!!!

○承越: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

○家丞: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 真的有幫助!

○奕婷:好事要先想到別人,壞事要先想到自己。因為如果好事只想到自己那麼別人有好事也不會跟你分享,而做壞事只會牽拖給別人,那沒人會願意跟你相處。

○兆峻:只有還沒發生的事,沒有不可能的事!

○添瑞: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

○律竹: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還沒發生的事!

○虹澐: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還沒發生的事

○彥勛:老師講很多都讓我收穫很多,比喻一些名言佳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