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印象最深刻的課程是? (509期末教學問卷之二)

Q:一年來,洪老師讓你印象最深刻的課程是哪一門課呢?(或哪一次上課呢?)

A

○智湋:綜合課~齊眉棍。

○兆峻:路易莎閱讀課。

○吟蓁:是語言文化和關於髒話的那一節課。

○元甫:去小雪山步道的那一次上課。

○添瑞:第一次帶我們走去都會公園的那一天。

○芸孝:東海大學之旅。

○峻國:五年級下學期的最後一個下午。

○忻妍:一進509班開學前2天,這讓我感覺這位老師是很好又關心學生的老師,放學時銘鍵老師還開車帶同學回家。

○昶甫:閱讀。

○泓鈐:綜合課。

○玥彤:第一次去都會公園的時候。

○律竹:綜合課

○虹澐:討論髒話的那一節課。

○承越:體育。

○彥勛:去東海大學的時候。

○家丞:小雪山步道。

○恩誼:去爬大肚山那一次。

○以熏:爬山。

○庭葦:綜合課。

○奕婷:去都會公園。

○可薰:一起去東海大學參觀。

○庭齊:爬小雪山。

○銘鏡:體育課。

○恩誼:大肚山之旅。

○沛穎:綜合(去都會公園)

 

二、承上題,那個課程為什麼讓你印象最深刻呢?那次課程你的感受與收穫是?

○峻國:因為平常都是老師幫我們打分數,但是這一次是我們幫老師打分數,這次我是打字打最久的一次。

○添瑞:我的收獲是我已經不是四年級的小弟弟了。

○元甫:我們大家一起走到最頂 有種榮譽感!

○智湋:那次我一直把齊眉棍往上,有老師和同學的教學,讓我印象深刻!

○泓鈐:因為我覺得老師準備的每一堂綜合課都細心,也很有趣!

○沛穎:因為以前都沒有老師帶我們全班去都會公園走走,我的感受很開心,收穫是讓我們知道如果靜心去走走的話,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美。

○吟蓁:因為我自己也犯下了錯誤,在那一節課得到反省,我也會盡全力改進。

○忻妍:剛進509班讓我覺得很緊張與興奮,我感覺很棒但是也很開心,我學到了以後要該怎麼自我介紹。

○律竹:老師把課本重新改編,收穫了一堆知識。

○虹澐:那節課的收穫就是不要隨便罵髒話,不可以隨便就罵髒話!

○承越:可以做運動,對身體健康。

○彥勛: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去那麼美麗的校園!

○家丞:讓我體能變好

○恩誼:因為我很喜歡跟同學或老師一起出去玩的感覺,而且可以吃冰。

○以熏:1:有趣的山路。2:學會了爬山前要帶哪些東西。

○庭齊:特別開心,因為第一次跟同學們爬山。

○庭葦:讓我們有登山的知識。

○奕婷:因為可以跟同學出去運動,我的感受是可以親近大自然,我的收穫是了解到都會公園有甚麼生態。

○可薰:因為我們大家一起做公車到東海大學旅遊很難忘,這次的旅行讓我學習到很多有關東海大學的事。

○庭齊:第一次和同學爬小雪山。

○銘鏡:因為體育課可以讓身體健康和學到體育有哪些項目讓我感到興趣!

○昶甫:可以看自己想看的書

○恩誼:我很喜歡跟同學和老師一起出去玩,而且可以吃冰棒,又可以感受大自然。

○芸孝:老師介紹了很多東西給我們,讓我知道這邊是在上甚麼,那邊是要做甚麼的。

○玥彤:因為那時候是我們班第一次在正常上課時間去都會公園,也是我第一次去,讓我發現原來那裡生態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