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 劈破旁門,並見月明如洗 ~ 親師溝通與激勵教師研習在北勢國小

      父母應該學習老師必須分享~家庭面逆之時必備的自勵技巧與觀念這自我激勵技巧是老師可提供給家長的關鍵生命資源之一
                 期待透過溝通促進了解避免誤會提升學習希望藉由激勵,轉化角度重新詮釋找到自己發現力量讓父母成為孩子的貴人更成為自我人生的貴人。
    聖嚴法師說:「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心念一轉,事情就通了。祝福普天之下所有父與母親與子、夫與妻婆與媳師與生,皆能在暗夜哭泣後看見曙光皆勇於劈破旁門,並見月明如洗

教 師 回 饋
1每次聽完銘鍵主任的演講,總有莫名的感動!謝謝您理解現場老師的難為,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挫折
2主任運用許多事例及不同角度、觀點,引導思考更多的面向,讓習於教學日常的我們 ~ 彷彿注入汨汨活水!
3人生是段起伏的旅程,有時深陷幽暗低谷,有時站立傲人高峰。是什麼讓我們得以忍受困境、走過黑暗,進而為己開創另一登頂機會?那是潛於人心之光從主任的演講中,我似乎看見自己內心的光亮
4感謝銘鍵主任的專題演講,讓我得以用更開闊的視野來看待目前教學面臨的困境,先處理心情才能處理事情,如同孫子兵法推崇的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了解自己情緒並及時處理,才能看清問題,思考解決之道。
5”用智慧看見那些看不見的事,謝謝主任,受益良多!

6勿驟下結論,全面了解再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