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 啟明、啟責、啟望 ~ 家庭教育講座在台中市立啟明學校

我又來了,我又走了,充斥胸臆之中的,又是滿滿的感動!
啟明學校,春可觀百年樟、夏宜眺鳳凰花、秋閒賞詩意楓、冬靜賞落羽松。
啟明學生,殘障奧運會的常勝軍,校園美化的藝術家,百折不撓的哲學家。
啟明師長,令人感佩!在學生苦難裡,你們看到了自己的責任!
但從你們自我賦予的責任裡,我深深明瞭何謂信!何謂望!何謂愛!
~因為相信所以持續盼望,因而力量無窮所以愛不止息

※ 師長的回饋:  
演講內容貼合生活,實際、有趣又實用,very good
很用心的演講,尤以女兒要去演唱會所設計表單令人印象深刻!讓人省思,應用於教學上,可以先聽同學的想法,不要急著否定,並從中引導同學。
聽完演講,對一些疑問有了答案,感謝講師的教授。
演講內容打動人心,提供的方法很實際。
礙於4點過後才有空來,所以前面無法完整聆聽,深感興趣我會上網搜尋講師的課程。
6給孩子感情支持,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沒有一個有放棄的權利,我會牽著你走,但是路要自己走,這幾句話,讓這堂課充滿意義與感動,讓我思考孩子及師長的職責,有一天終將放手,因為孩子的路終須自己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