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 女兒LINE給我的一封信 ~有女如此,夫復何求!

    爸爸最近晚上你一直出去演講,早上又還要上班,我很擔心你的身體。我跟筑最近也很忙,沒什麼時間提醒你,你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跟筑最近討論,等考完學測後才能跟你們一起再出國一次,因為我們知道,上大學之後見面的時間肯定不多了,希望到時候你們依然身體健壯。
    演講當然很重要,它可實現你的志業,可是身體還是要顧。媽媽也需要你陪她多學一些興趣,因為以後你肯定會接更多的工作與演講,我不希望她在家感到孤單,或許她需要一個可以發揮的地方…希望你能幫她找找更多的興趣或者帶著她一起去做。
    最後還是希望你們兩個多去運動,不要讓媽媽一直吃不健康的食物,要健康等我們考完試,再一起出去玩!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