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

@讓我歡喜讓我憂~在圳堵國小1121213

      這個主題真的不好講,很怕聽講的老師睡著了!還好有這三年回任導師的最前線課程經驗當佐料,每做一頁ppt都能回想出一個課程實踐小故事,好跟老師們共享與解析。

    108課綱絕非新玩意兒,素養導向評量也不新,但其內涵卻是「歷久又彌新」!

    感謝四年前的自己~毅然卸除行政,再當孩子王,而今才有源源不絕的故事、靈感與精采!

    人生就是如此奇妙~只要願意、勇敢轉個彎,就有機會搏得一路「繁花似錦隨、朝陽相迎送!」

#講題:素養導向評量的規劃與實踐

#感恩太平國小娉妍校長的合作與協助,謝謝圳堵國小雅娟校長的全程參與及美言,還謝謝芷瑩主任的接待與安排,最最感謝的是這三年多來陪伴我的小蘿蔔頭們~讓我歡喜讓我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