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青春無價,熱血無悔~校訂課程的深耕與轉化

             新講題:「校訂課程的深耕與轉化」,「課程發展順暢可深耕,難以突破則轉化!」 這是我對此一講題的理解。本講稿是以永春國小張金葉主任的簡報為基底,再融入北勢國小108學年課程發展操作的經驗,復加入我到各校演講所蒐集到的課程問題與瓶頸!

    以國慶三天連假的時間,回憶、省思當年從無到有的課程推動血汗史:從swots分析到學校願景重塑;從兒童圖像發想到課程架構建立,以及教學便利包的彙整;從總體課程計畫的完善到課程評鑑的操作。看著電腦中密密麻麻的檔案資料夾,彷彿看見我的青春、我的歲月!此時的我最想對自己說的是~青春無價,熱血無悔,回憶無限,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