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山野教育行前訓練3 ~為何推廣山野教育?

    很多人問我「剛接班諸事繁忙,為何還要辛苦推廣『山野教育』?」我總反射性的回答:「因為山~豐富我生活的彩度,厚實我生命的厚度,更成就我女兒的意志力、升學路與親子情!」因此我希望擴大、傳承這種美與善!特別喜歡網路上這段「樂山之語」 ~ 隨著山勢高低起伏,登山者不畏前方的曲折路,依然一步一步向前,那不就是我們對於生命際遇的信念嗎?……有人爬山是為了想遠離塵世,有人爬山是為了追求更超脫的心靈,也有人是單純喜歡山林與高山。爬山之時,是自己與自己的獨處,時常得到心靈上的寬慰。走入山林,就像投入母親的懷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