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幸福、恩賜、天堂之地~生命教育講座在力行國小 第N次


演講的型式有幾種:
 1<不同>對像分享<相同>講題。
 2<相同>對像分享<相同>講題,但有初進階之分。
 3<相同>對像分享<不同>講題。
 4<不同>對像分享<不同>講題。

每一種演講形式都讓我受益良多:
 第1種增加我演講的廣度。
 第2種增加我演講的深度。
 第3種增加我與聽眾互動的溫度。
 第4種滿足我暸解不同學校的文化度。

  感謝願意一再邀我演講的機構承辦人,感謝願意播出時間與我交流的親師生,感謝老天爺讓我的專業、興趣與熱情有展現的舞台。
 「擅長、熱情、舞台」三者合一之處,就是幸福、就是恩賜、就是天堂!這就是生命衛星導航的核心動力之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