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 我思,故我在~家庭教育的約會在新光國小

      再次來到新光國小這次與老師們暢談家庭教育的內涵資源與課程設計,欣喜越來越多的學校與機構開始深耕家庭教育甚至自籌經費辦理本週講了4從國中國小到特教學校不同教育階段不同教育型態,我都看到同樣熱切與渴望求知的眼神,本市家庭教育的推展,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功不可沒
    謝謝所有曾經與會的聽眾們帶給我不同的刺激想像與思考,那怕是相同的講題亦能激盪出多元燦爛的火花書上說:「作者完成寫作後文本就不再屬於作者,而是屬於閱讀者一樣的文字各自詮釋各自解讀各自想像各自美麗
    謝謝有著陽光般燦爛笑容的瓊文主任一再邀約,讓我有機會再到美麗的新光國小再次學習、再次想像、再次快樂、再次體會~「我思故我在

教師回饋
很令人感動的一場演講Good  Good  Good !......
聽洪主任的演講是一件幸福的事受益良多獲益匪淺
感謝洪主任用心的準備課程內容生活化!......
謝謝洪主任開啟家庭教育重要性的大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