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我願意、凡人歌、再出發」~誌臺中市106年推展家庭教育申辦計畫說明會

一、申請經費的心情 ~王菲的「我願意」
    「經費」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行。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公文」,轉眼吞沒我在電腦裡。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打字到無法呼吸。恨不能立即丟你到一旁,大步的回家去……

二、申請經費的無奈 ~李宗盛的「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間,終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閒。既然不是仙,難免有慾念,家庭放兩旁,把理想擺中間。多少男子漢,一心為教育,多少不死鳥,已經病奄奄……

三、申請經費的快樂 ~任賢齊的「再出發」

         風大雨大太陽大,誰卡「堅持」誰就贏,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攏不驚。天大地大心雄大,學生看到阮嘛笑哈哈,咱是認份快樂老師笑哈哈!再出發再出發吧!妳是願ㄟ第一名,天公就疼這款命,嘎甘苦當作跳恰恰。嗯免驚嗯免驚啦咱是勇敢的小飛俠,帶著鋼盔嘎伊拼,人講沒行未出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