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用自己的方式挑戰世界~在崇德讀經班

壹、講 題:「在探索教育中,讓孩子看見自己,發現自己,創造自己

貳、演講札記
    探索教育的效用在學習「移除與再置人生障礙」,在移除障礙中學習放鬆、學習快樂、學習蓄積能量、學習退步原來是向前的智慧從再置障礙中重新解讀生活危機,分配生命能量,擴大生涯視野、提升人生位能。然後在一次又一次的事件與活動探索中,才有機會建立「內心的地圖與生命的座標」,而後才能邁開步伐~嘗試用自己的方式挑戰世界

叁、家長回饋、心得或最有感覺的話語
一、「內心地圖與生命座標」是我最有感覺的部份,感恩講師!
二、用自己的方式改變世界/親情的溫度/學習安靜學習獨處/人生最大之樂在助人。
三、意猶未盡,收穫滿滿,名不虛傳!辛苦大家,謝謝用心!
四、主任演講太精彩了!幽默風趣,收穫很多,對人生充滿希望,謝謝洪主任。「我是○○○,我用祝福樂觀的方式來改變全世界!」是最有感覺的一句話。「己立不能達人」但願世界處處皆有溫情與和平!
五、內容受用,上課有趣,洪主任說話很溫柔,感謝!!!
六、洪主任教育經驗豐富,給予家長一場很棒的演講,感謝您,希望有機會再聆聽!也感謝北勢國小重視讀經,提供教室,方便家長及子弟學習。唯一建議教室走廊能有燈光方便報到,由衷感謝!
七、我家有高二生,能幫助孩子選擇未來的方向!
八、主任演講的內容生動又有趣,讓我吸收不少的知識。這堂課程讓我有機會重新思考,能讓我在教育孩子時更順手、更能好好的用方法!感恩崇德讀經班及主任帶來如此精彩的演講,非常感恩!
九、省思自己很重要!

十、受益良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